close

持續

自從期末作業之後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持續做某件事了

放假放太爽

真的很爽

月初某一天

白菜:有沒有興趣去健身房?你不是想瘦嗎?

我:你看我說想瘦說幾年了?

白菜:有沒有五年?

我:可能有....但是哪一次我瘦下來了?

白菜:那就去健身房阿

說的好

但是需要一筆預算

回家報告之後

算是支持

頭期款幫我出

要是瘦下來還有加碼獎金

反正沒工作

那就去吧~

接下來三個禮拜每天報到

一小時有氧

一小時重量

心血來潮在來個半小時有氧

最後去泡個SPA

瘦了3公斤

一個禮拜一公斤感覺是有點少

畢竟沒節食

驚訝的是腰圍有少了

穿舊褲子不會緊了

目標是回到7開頭

為了50號皮衣

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