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寂了許久的計劃

終於在最近再度啟動了

身為一位羅西的FANS

車上有46的塗裝也是一件合乎邏輯的事

自從拿到駕照後

家裡的SV-MAX就已經被我弄上了

詳情請看外觀廠車化第一彈



不過在最近

老哥把整台車做大整理

烤漆也重烤

所以整個SV-MAX的羅西精神就這樣跟我說掰掰了

有點可惜

當初我也花了很多時間在製作貼紙上

不過後來我牽了新鵝之後

也沒在屌SV-MAX啦

所以沒差XD

說了這麼多

現在才要進入主題

也就是接下來的計畫

【台北特製08年FIAT-YAMAHA羅西樣式新勁戰】塗裝正式啟動啦

雖然目前的完成度不到20%

連設計圖都還沒有畫出來

不過靠著一顆對羅西熱愛的心

我想在不久之後

就能看到新鵝全新的面貌了!

目前的進度請看









貼紙一覽表:

大盾牌上的FIAT、46

側邊基本的FIAT

土除上的小字BREMBO、YAMAHA、YAMALUBE

側邊的MOTUL還沒換 (08年改為自家YAMALUBE)

排氣管上的TERMIGNONI

搖臂上的BRIDGESTONE

傳動蓋上的DID、MAGENT MARELLI

後扶手上的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