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姐昨天打Skype回來

急急忙忙的要找一隻新手機

我很好奇為什麼

手機可以用就好啦

但我是例外

原來

她手機在包包裡面游泳了

真不錯

也就因為修不好

在澳洲當地買手機也是貴的嚇死人

比在台灣買然後坐飛機過去還貴

所以就找上我啦

對手機有小小研究的我

一聽到老姐想買三X的手機

便極力的勸她打消念頭

WHY?

韓國的手機不是越做越好了?

那不是重點

我有品牌情節

韓國的手機?算了吧‧‧‧

I Don't Like it!

在用過SONY MOTO NOKIA PANASONIC等多家大牌廠商的手機後

我毅然決然的選擇了來自芬蘭的NOKIA

簡單、好用、摔不壞是三大特點

所以就向老姐推薦啦

礙於老姐需要使用的功能不多

而手機價格差距又不大

能買好用的當然最好

NOKIA N系列當然是我的首選

N70、N73、N80、N90、N93

除了N70、N73兩隻比較小

其他都是重量級的

而且老姐有相機

也不用到太好的

所以就選擇N70啦



那其他的呢?

6680?就是N70的前身,買它幹麻?

浮世匯系列?中看不中用

所以摟

N70就成為首選了

今天去拿回來把玩了一下

明天就要寄去澳洲了

除了照相比我的N90差了一點

其他功能倒是不錯

尤其是音樂播放系統

明明就是同時期的手機

為什麼我的N90沒有阿!

真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